三階式框架

 

讓資訊開發人員『知難行易』

NTF eDeveloper是針對Web及n-Tiers架構設計的Frameworks,清楚勾勒出以Application所需要的技術藍圖,讓您能依照作業應用的需要進行模版的套用,完成應用程式的建置。譜迅資訊精銳的專業顧問服務團隊,在完整的NTF eDeveloper解決方案上,提供關鍵技術及know-how與系統架構規劃,協助企業成功打造能完成關鍵任務(Mission Critical)的三層式(N-Tiers)系統。

    瞭解元件

許多應用系統的開發人員,在以往的寫作經驗裡如COBOL、Informix4GL以及運用主從架構的設計工具如PowerBuilder、Delphi、Visual Basic等,若要跨上在n-Tiers的應用軟體,基本上就必須要對n-Tiers的架構中所需要用的各類元件深入瞭解。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n-Tiers的環境裡,與以往的主從架構、多了一個角色 — MiddleWare。簡單的說,它就是一個資料的搬運工及作業員,系統的開發人員如何讓Client端對資料的需要,透過這個搬運工將資料在你指定的地方做存取或處理的動作,並將結果運送到你指定的目的地。如: eMail Server、Fax Server、DataBase、FTP Server或Client Browser等。
上述每個動作牽動了不同的元件。運用已經做好的元件,組成一個完整的商業動作,相較於以前使用主從架構的技術,還有一段距離。就好比你還要事先瞭解搬運工如何運作。

    運用模版

  1. 譜迅NTF eDeveloper 就是一組有系統的運輸大隊。只要傳達訊息。它們就幫你完成。
  2. NTF eDeveloper模版,包含MiddleWare 中元件的運作及控制,開發人員只要專注於商業的邏輯層,直接套用模版。銷手法等。

    產品特色

  1. Improved Time to Market  針對早期技術的開發人員,接受兩週訓練,便能著手開發。
  2. Support to sunset Application  可支援早期資訊技術 如:集中處理的應用系統
  3. Focus on Quality  應用系統的開發,維持一致性與良好品質
  4. Reduce Cost & Risk  大幅降低成本與風險
  5. Highly Skills Resource 資深的技術團隊作後盾
  6. Scale for Enterprise  符合由小到大的企業組織型態
  7. Reduce Testing Effort  直接套用模版開發,減少技術性錯誤
  8. Build High Traffic Application  大量交易考量設計,符合各類商業應用系統建置
  • 模版特色

  1. 選單模版(ProgramMenu Framework)
  2. 以登入使用者在工作所屬的角色以及所被授與的使用權限,展現角色化的選單,並提供關鍵字選單搜尋功能。

  3. 建檔模版(MasterFile、Transactions Maintenance Framework)
  4. 提供 Radio Button、Popup Window、List Box 的各項設定模式,如同2-Tiers的設計輕鬆設定, 隨選即用。 單表頭、多表身的表單建檔模組、更可建置一對多的表單作業模式, 提供完整的作業流程串聯。

  5. 報告式報表模版 (Web Reports Framework)
  6. 提供Grid Report, Composit Report, Crosstab Reprot, Free Form Report, Group Report, N-UP Report, Tabular Report 各種模式可供使用。

  7. 共通資料格式轉換模版(Converter Frameworks)
  8. 報表結果,可轉換成Microsoft Office的檔案格式,並提供下載至Client端

  9. 圖檔鑲入(Graphic File Manipulation Framework)
  10. 提供建檔、報表查詢、報表列印、套表列印的工作中,鑲入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