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譜迅資訊這二十多年來,為台灣上百家中小企業發展及建置完整的POS,ERP,進銷存,POS系統,ERP系統,進銷存系統資訊系統;對譜迅而言,看著我們的客戶不斷的擴展其事業版圖,正是我們提供資訊服務最大的成就及鼓勵。例如,台灣目前最大的3C通路商,選擇了譜迅的Retail ERP,兩年間由60家賣場成長到了120家以上的賣場。台灣目前最大的汽車通路商,譜迅為其成功建置了e-Business後,原本分散式作業有200多部資料庫主機,如今只需一套資料庫主機,非但節省其龐大的維護費,更是提昇了其作業效率。另外,一家經營了四十年,有120個服飾專賣連鎖店,選擇了譜迅的進銷存管理系統及VIP促銷系統後,也在兩年的時間成長超過250家的賣場。某家金控公司,採用譜迅的總務行政系統後,其高階主管得意表示,整體行政效率提高了70%。 除了上述的專案服務外,譜迅的套裝軟體,同樣的讓購買套裝軟體的客戶能夠無後顧之憂。

譜迅所使用的技術,在實際環境的應用之前都是經過各種嚴苛的測試,讓客戶在系統的使用上,能夠安心。我們的資料庫應用系統在實際的應用上同時有六百位使用者同時上線使用。我們的Web資料庫應用系統,同時開啟有2000個Session同時運作使用。譜迅的即時POS系統,僅用壹台主機,服務200個POS銷售點,以512Kbits的頻寬,每小時即時處理1500個發票銷售資料以及12,000項商品銷售。我們不斷的精進成熟的技術,目的就是要能夠支持客戶們在事業版圖的擴展。

譜迅的客戶當中,有50%以上的客戶持續與譜迅的合作關係超過了10年,主要是因為從技術、成本的考量上,譜迅提供的服務能夠符合客戶要求,讓這些客戶們,能夠安心發展其領域的成功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