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請採驗暨線上簽核

適合 金融、醫療、零售批發、製造各行業

數位轉型 環保綠企業

工作流程及帳務作業無法整合


大部分的企業在ERP營運系統外的內部作業都缺乏有效的系統管理,所以勉強使用Workflow系統彌補管理的基本要求。
但是幾乎所有的Workflow只能做到流程簽核,無法做到分級授權的權限管理,也無法與帳務連接,所以需要重複登打資料,而且總務及會計單位仍需要耗費許多的時間對應這些繁瑣的業務行為及帳務作業。

總務行政系統結合線上簽核作業


總務請採驗行政作業從預算、請購、廠商報價、採購、點收、驗收、發票審核、付款,將各階段的作業結合線上簽核管理。
並且銜接帳務,將交易結果匯出會計分錄,供既有的系統使用,節省大量的帳務作業。
整合固定資產管理以及合約管理。對於上市櫃公司,租用合約可延伸IFRS16管理。
整合費用報支以及費用分攤。 同時可附加每一個作業階段所需的電子文件,以系統化歸檔方便查詢,並邁入企業無紙化。

多公司多部門及角色、多幣別

以公司、部門、角色區隔資料的使用保密以及權限範圍,達到資料使用的保密性。

電子檔案附件

各單據的附件電子檔案儲存於資料庫中,讓文件資料的使用提高安全性

關聯性資料自動拋轉

自動拋轉每一階段的單據銜接,讓使用者輕鬆作業,避免人為疏誤。

資料流程及工作流程的緊密結合

資料流程主司事件的數位處理及管理紀錄,工作流程主司事件的組織傳達及管理紀錄。
時間往往就是在如何「數位處理」與等候「組織傳達」之間的往返虛耗。
總務暨線上簽核將上述兩大領域合為一體,讓公司整體行政運作效率提升80%

甚麼規模的公司適合使用這套系統?

如果公司有下列的情形時,這套系統就是能夠幫助公司提高效率節省成本的最佳工具。
公司的總務單位或會計單位對營運系統外的請採驗及費用報支耗費很多時間處理,甚至每到月底,都會為了編制財報而加班。
使用單位及資材或採購部門的採購的行為頻率密集。

與ERP的差異

總務相關事件行為的啟動由「請購」發起,並參照「預算」。事件的始末由線上簽核流程行為進行, 系統設計導向是為了能夠管理者節省管理的時間以及提高對事件可見度。 ERP是以帳務為標地,處理營運有關的各項作業。

提升80%校率、節省資料整理及查詢

以每1000個案件,約可節省200人天,其中主管部分有40人天。

文件歸檔分門別類

有規範的歸類每項文件,方便隨時參照調閱